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淮河路步行街上演集体婚礼
2017年11月15日 16:57 来源:逍遥津     作者:陈昕 施玉芹

IMG_5266.JPG


11月15日上午,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百盛广场热闹非凡, 6对新人携手走上红地毯,接受亲友和市民的祝福。值得关注的是,这些新人都是在合肥工作创业的流动人口。当日上午,“他乡情浓浓 幸福在庐阳”暨庐阳区逍遥津街道第四届“生育关怀·幸福家庭”系列活动正在举行。

“今天穿上礼服,在大家的见证下举行婚礼仪式,心情非常激动”,杨林是6对新人之一,是婚纱摄影店一名策划师,作为新人代表,他讲述了自己感受。

两年前,从老家庐江来到合肥,2016年与爱人在工作中相识,他说自己曾为数百对新人做过婚礼策划,看着新人们的婚礼圆满礼成,非常有成就感。起初,家人不赞同参加集体婚礼,按照家乡习俗,要设宴请亲朋好友,办一个隆重的婚礼仪式,一起热闹好几天。杨林说,自己和爱人都不喜欢大操大办,这种形式既既简单又不失庄重。

据介绍,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地处合肥老城区,商贾云集,大量外来创业人员、务工人员在此投资兴业。近年来,该街道致力于“流动人口卫计服务均等化”,推进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在就业引导、计生卫生保健服务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