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清理小区“僵尸车”
2017年05月22日 14:5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车身破损、没有牌照、长期停放在小区,不仅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还直接影响到小区的美观!为了彻底改变这种现状。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对舒馨花园小区内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活动。

社区通过前期对舒馨花园小区内的“僵尸”车俩进行摸排登记,并采取电话和上门的方式,提醒“僵尸车”的车主们主动对车辆进行报废申请和处置、抓紧自行清理。经过社区人员耐心的宣传劝导,得到他们的理解支持,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清理。

日前,社区又组织车辆和人员对下剩8俩无法联系上的“僵尸”车,集中清运到由街道统一协调的临时停放点,进行暂时保管,下一步将会同交警、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作进一步处置。在移走的“僵尸车”的同时,社区还组织小区保洁人员对“僵尸车”长期停放而滋生的各种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这次清理,小区内的“僵尸车”都被一一拖走,看着小区内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引得不少路过居民拍手称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花园小区 杏花村 僵尸 清理 电话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