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开展2017年度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
2017年01月22日 10: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QQ图片20170122102511QQ图片20170122102455


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退管工作站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2017年度辖区62名企退人员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

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设备走近辖区驻地单位生活区设置流动服务点,为他们进行人脸识别系统的养老金资格认证,并发放了节日的慰问卷。现场向他们宣传企退人员相关新政策和服务指南!针对部分高龄、卧病在床、腿脚不便的企退人员,工作人员做好摸底登记,及时上门为他们办理养老金资格认证,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养老金资格认证。

截至目前,社区已完成58名企退人员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并正在做好下剩企退人员的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确保辖区企退人员的养老金资格及时有效的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资格认证 养老金 杏花村 工作站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