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网丨合肥庐阳区法院将启动涉金融案件执行专项行
2018年03月06日 16:19 来源:     作者:王鹏 郑青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吉祥

1520315993847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为化解银行金融风险,加快银行不良资产的回笼,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将开展金融案件执行专项行动,3月5日下午,该法院邀请在肥14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召开涉金融案件执行专项活动座谈会,28名银行资产处置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

加座谈的各金融机构代表对庐阳法院长期以来延伸司法服务、维护金融安全上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结合此次专项活动,在梳理案件信息、房产评估、拍卖等方面积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金融机构代表们还就涉金融案件执行中涉及到的公告、不动产拍卖、财产保全、公证债权文书等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聚焦金融案件、加强风险防控,开展多举措、快节奏、抢时间、赶进度的金融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是庐阳区法院深入贯彻落实防控金融风险的具体实践,也是积极推进“合肥法院干警忠诚党,人人为新时代献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和“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