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人口报 | 三十岗乡逐户核实奖扶特扶信息
2017年03月27日 15:55 来源:中国人口报     作者:张润东


图片5


为了推进计生奖扶、特扶工作顺利开展,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计生办联合辖区内9个行政村,立足于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多措并举做好对奖扶、特扶对象的摸底、申报、评议、走访、复核等工作。

在计生奖扶、特扶对象登记申报前期,三十岗乡计生办通过微信平台发出通知,并且将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的申报条件分类逐条写清楚,让居民一目了然、足不出户就了能及时了解到相关信息。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的相关文件要求,三十岗乡严格按照申请人申请、村级审核、乡级复核的审批程序,确保申请人的信息质量,将此项惠民政策落实好。

三十岗乡计生办积极安排入户走访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以便民为原则,走村入户,逐人询问、逐项核对,认真核实奖特、扶对象的户口性质、年龄、婚育等信息,真正做到“逐个入户,人人见面、走访邻居、全面了解”,工作人员还以此次入户走访为契机,通过面对面宣传的方式,为群众讲解全面两孩政策以及公民健康素养等知识。

他们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将2017年度确认的奖特、扶对象的主要信息进行在乡、村两级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把好奖扶、特扶工作的最后一道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惠民政策 安徽省 合肥市 庐阳区 计生办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