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老城区城管交警将联手整治清理"僵尸车"
2017年01月05日 11:1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蒋瑜香

合肥晚报讯长期停在路面的“僵尸车”、“报废车”如果再不移走,将被城管和交警部门清理。1月4日,记者从庐阳区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庐阳区路面停车秩序,深化庐阳区综合整治“百日行动”成果,庐阳区城管局、交警庐阳大队自2017年1月5日起将开展路面“僵尸车”、“报废车”清理工作。

“1月5日起,将全面对庐阳区范围内道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内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和报废车辆进行排查并登记造册。”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排查阶段结束后,将对道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内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报废车”进行清理,行动期间此类车辆将被统一登记后拖移至停车场暂存,统一保管。

据介绍,正式的清理登记工作将自1月5日开始实施,拖移工作将自2017年1月13日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庐阳区范围内此类车辆的相关信息。

庐阳区城管局0551-65526413


交警庐阳大队0551-65527878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交警部门 清理 僵尸车 老城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