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促规范强管控 城管整治违规店招
2016年11月11日 10:00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庐阳发布

记者9日从城管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店招设置,塑造整洁有序的市容景观,近日,庐阳区城管局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和重点地区沿街门店设置的各类招牌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整治范围包含辖区内蒙城路、徽州大道等10条主干道,合瓦路、环城路等3条次干道,以及淮河路步行街、省立医院等4处重点区域。

截至11月5日,本次整治行动共对各类违规店招886处进行整改,其中清理商业冠名或者发布商品(服务)内容、电话号码等非名称信息的招牌651处,修复各类陈旧、破损、残缺、有安全隐患的招牌72处,拆除其他违法设置或未按技术规范设置招牌、小耳朵等163处,已基本解决整治行动前期摸排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实现了沿街店招的统一规范。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持续加强巡查整治并做好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店招整治成果的常态化,进一步保障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城管局 步行街 环城路 店招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