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合肥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落户三十岗
2016年10月18日 16:37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方佳伟

合肥目前还没有一个全市性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活动场所。经多方论证研究,有关部门最终决定由庐阳区政府利用现有的庐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原合肥21中)和合肥市国防教育学校一起申报合肥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项目。

合肥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新建项目位于庐阳区三十岗乡的原21中东侧,南临环湖北路、东临规划道路幸福路、西临规划道路谭岗路。该项目涵盖了学军(国防教育)、学农、运动拓展、综合训练、实践教育、后勤配套设施等多方面,总建筑面积88360平方米。

工程将新建综合楼、实践楼、学术报告厅、体育馆、足球场、篮球场、停车场及其他配套设施。到2020年,基地将能达到每期接待学生3000人规模的能力。此外,基地还将承担对市区高中阶段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的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中小学生 合肥市 国防教育 庐阳区 青少年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