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话家风·晒幸福” 小家与社会共荣共生
2016年11月25日 13: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张曙宁 张贤英

好的家庭胜过一流大学,好的家风成就幸福人生——11月24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纪工委与妇联在银河湾社区青春加油站里,联合开展了“话家风·晒幸福”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家庭传统美德,深入传播家风家训在优化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中的正能量,邀请了社区老党员家庭、外来人口家庭和部分特殊家庭代表齐聚一堂,通过话家风、聊家常、幸福照晒上墙等形式,共话家风家训好、共叙社区邻里情。


此次活动以“美德修身、正气齐家、幸福社区”为主题,突出好的家风家训在优秀人格塑造、美好家庭建设、实现社会价值中的巨大作用。活动现场,八旬高龄的老党员张振家,一边讲述着“身正胜厉言”的教育子女经,一边与街坊们一起“晒”出各自家庭的小幸福,在唠家常中传递出个人小家与社会大家的共生共荣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银河湾 大学 四里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