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合肥庐阳区一环路内城市“家居”将穿“防癣”新衣
2017年05月22日 15:29 来源:合肥热线     作者:王飞 葛崔崔
 

往日里贴满大大小小牛皮癣的卷闸门,如今终于换了新装,在亳州路上一排排颜色统一、干净整洁的卷闸门吸人眼球。 

在北一环、亳州路、长丰路等主次干道上所有卷闸门全部粉刷上了“防癣”涂料。一些违规小广告再也贴不上去了。生活在附近的居民也拍手叫好。“以前卷闸门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小广告,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现在好了,涂刷了新漆,不仅美观又能‘防癣’”。家住北一环的胡大姐说。

为了根治城市“牛皮癣”,庐阳区城管局经过试点后,将于今日起对一环路内主次干道约4000个的卷闸门、700个果皮桶、85个配电柜、3450个灯杆、358个路名牌、356个无障碍牌等牛皮癣易发区域涂刷新型“防癣”涂料,有效治理违规张贴小广告。其中卷闸门、果皮桶、配电柜整体刷漆,灯杆、路名牌、无障碍牌,对支撑杆部分涂刷高度为2.4米。据统计,此次涂刷面积约35000平方米,总投入约300万元。

新型防癣涂料名为“氟碳防腐涂料”,不仅任何纸张张贴不上去,就连记号笔、油漆、印章涂画上去用酒精一擦即可擦去,更有防灰防尘的作用。


下一步在肥西路立面整治当中,将继续运用新型“防癣”涂料,墙面粉刷高度将达到6米,此举将更有效的治理违规张贴小广告。(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牛皮癣 卷闸门 城管局 配电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