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企业报|防控、复工两手抓 当好复工复产“勤务员”
2020年03月20日 11: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钱辉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荷塘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服务“疫”线的勤务员,做温暖人心的服务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社区党委通过主动对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通过点对点和企业、单位负责人联系,主动帮助企业单位建立和完善各项防疫措施,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强化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强员工管控,严格体温监测,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确保员工安全。下一步,社区将再次对各小区、商铺进行全方位摸排,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当好企业监督检查员和后勤保障服务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